夙菱

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

[兔赤]枭谷排球部的主将和二传到底有没有在恋爱

深夜激情短打,希望各位看得开心。可能会有错字x




最近,一个惊天内幕在枭谷排球部里传开。那就是,赤苇好像恋爱了。


“所以,怎么看出来赤苇这家伙有女朋友的?他不像那种人啊。”练习结束后,小见拉着木叶悄悄说。


“笨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你看!”木叶恨铁不成钢地指着场地。小见随着木叶指的方向看去,赤苇朝木兔摆了摆手机,示意自己今天也因为私事不能陪练,木兔撒泼打滚好一番,被赤苇哄了许久再加上承诺明天比以往加练多一倍的量,木兔才勉强同意。


“能让赤苇冒着哄木兔前辈一个星期的风险而出门的,只有女朋友吧!可恶,赤苇那家伙,害得我昨天陪精力充沛的木兔练了一晚上,手都快废了。”木叶边揉着手边抱怨着。“难怪你今天接球扭扭捏捏的哈哈哈哈!”小见毫不留情地嘲笑,“再说了,赤苇为我们部做了这么多的事情,牺牲你一个人为赤苇的恋情保驾护航不过分吧?”


“这也不能算是在谈恋爱吧。万一是家里有什么事情呢?”刚换好衣服的猿杙插进了这场对话。


“猿杙你也太死板了。那你再看这张照片,是前天的。保证让你心服口服!”木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猿杙看了一张照片。照片里,赤苇看着手机,嘴角微微勾起,浑身散发出幸福的气场。


“你看!赤苇这样的表情可不多见啊!只有喜欢的人才能让他露出这样的笑容吧!这总能证明了吧。”


“你今天兴致好高。到底是怎么了?”鹫尾吐槽道。不过沉浸在恋爱话题中的木叶没听到。


猿杙有些惊讶,做作地后退了一步,“震惊!某不知名女子竟让赤苇露出笑容,这究竟是因为木兔的无能还是小见的身高!”


“喂猴子你什么意思!这跟我的身高没关系吧!”来自后排选手小见的抗议。他跳起来想打猿杙的头却被迅速躲开,使得自由人不爽地磨牙。


不知不觉,在他们四人外围已经站着差不多整个排球部的人,当然,除了有事回家的赤苇和还在为赤苇今天仍然不陪练的事闷闷不乐的木兔。


“道理我都懂。只是,为什么木叶前辈会偷拍赤苇的照片?”说这话的人是一直以来都十分耿直的尾长。其他人点头表示附和。


“不是偷拍,是光明正大地拍!只不过你们没发现而已。至于拍照的原因吗——这你们就不懂了吧,你想想,赤苇在学校里也算是帅哥,啊,不过没我帅嘿嘿。追他的女孩子数不胜数。而这张照片拥有冷美人的笑容!可以卖给喜欢他的女生们赚外快啊!这就是商机,这就是生意头脑。”木叶语重心长地拍着尾长的肩,一脸“年轻人还是要多见见世面”的令人不爽的表情。


“算是吗……”明明从所有人的角度看都是赤苇更帅。


尾长忍住了自己骂木叶人渣自恋怪的欲望。


“什么什么,赤苇怎么了!大家都围在这里做什么?”木兔只听到了“赤苇”两个字,又看到有一群人凑在一起,便好奇地问道。


“什……什么也没有对吧,小见,猿杙还有大家!对吧?”木叶拼命给他们打眼色,示意他们要齐心协力瞒住木兔。毕竟论哄木兔的能力,随便从部里抽出一个人都是远远比不过赤苇这个后辈的。


“那你们在说什么?我明明有听到赤苇的名字。啊!你们偷偷说小话不带我!……”木兔是十分相信自己的听力的。之前他耳尖,听到了观众席第二排的女生们夸他帅,回来还沾沾自喜地跟赤苇大肆炫耀了一番。


木叶的脑子在拼命转动。如果让木兔知道赤苇是因为约会要放弃和自己的训练的话,这可不是哄一次两次能解决的。赤苇,这一次就轮到大家来帮你的忙了,好好去约会吧!


木叶心中想得悲壮,差点没被自己的大义凛然感动到,面上却很平常:“没有啦,我们只是在说漫画的事,不是有个角色叫赤司吗?你仔细听,akashi和akaashi是不一样的吧。”“对的对的!木兔因为不看漫画所以不知道吧。”小见应和。其他人拼命点头配合,同时打心底里佩服木叶前辈睁眼说瞎话的高超技巧。


木兔不解地挠挠脑袋,“难道真的是我听错了?啊算了!不管这些。比起看漫画,还是给我托球更重要吧!赤苇今天又不在。”言语中透露出一点点怨气。木兔不容反对地把木叶拖走了。木叶求救的目光看向队员们,指望他们把自己从苦海中解救出来。但他们投以同情的眼神,说着“那走吧”“谢谢指导”之类的话一哄而散。


这帮臭小子,以后再也不告诉他们八卦了。木叶托着今晚的第354个球边恨恨地想。


“喂,木叶,精力不集中了哦!再来一球!”


“你也差不多够了!到底平时都在吃什么啊精力这么充沛!托完下一个就给我快点回家!”



八卦的传播速度惊人,这才过了一天而已,赤苇的手机就收到了一条信息。


是不知名账号发来的。对方很唐突地问了一句:“哟,小子,交女朋友了?”


赤苇直接把它当做骚扰短信无视掉了。


另一边


音驹高中里,黑尾在休息时间一直不停的看着手机,心想着怎么赤苇还不回他信息,却忘记自己没加赤苇的line。一旁的研磨问:“阿黑,怎么了?”于是黑尾邪恶地笑了下,把队员们都召集了过来。


“阿黑,表情好可怕!”夜久一激灵,他感觉黑尾好像有什么十分了不得的事要告诉他们。


“听说了吗,枭谷的二传啊……就是很会哄王牌的那个,好像恋爱了!”


“诶诶诶!”人潮中传来一阵阵的惊叹声。


有了黑尾的助力,让本就传的沸沸扬扬的绯闻的传播速度如虎添翼,竟让市内所有相熟的排球部成员都知道了。他们都很关注枭谷这位冷淡美人二传的恋情,猜测着是什么样的人能把赤苇平静的心掀起波澜。


甚至在东京高中排球论坛上还有这样一个帖子:#枭谷的二传到底有没有在恋爱#


热度第一位。幸好,木兔因为上网太麻烦而基本不看论坛,赤苇因为家教严而很少关注网络,两个人倒是一如既往地训练。



再来看看传言男主角的情况吧。在这一周里,赤苇则是感到很不习惯。排球部练习结束后,无论他走得多急,部员们总是帮他搞定闹脾气的木兔前辈,还带着“我知道的你要加油啊”的表情。


虽然他很感激,不用每天费口舌安慰木兔,但突然这么体贴也太奇怪了吧。其中绝对藏着什么他不知道的原因。


又是一天训练的结束,赤苇像平常一样告别回家。部员们没有任何破绽地拖住木兔并送走了他。


以木叶和小见为首的“赤苇恋爱护卫队”的成员们没有料到的是,他们保驾护航的对象——赤苇京治没有去“约会”,而是站在门前偷听他们和木兔的对话。


“木叶,你们差不多告诉我为什么了吧!被瞒了一整周很不开心欸!我都打不出令人满意的球了!还有把我放开!”木兔在猿杙和尾长的禁锢下不断挣扎,不死心的问道。


“把你放开你肯定会不合时宜地跟上赤苇吧,这种事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木叶似乎习惯了这种场面,云淡风轻地说道。


“那你至少也得把原因告诉我吧!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木兔前辈,这个不是这么用的。赤苇在心里默默想。


“那好吧,我就跟你说。你听了绝对不要去打扰赤苇!猿杙尾长放开他。”赤苇竖起耳朵。


“其实,赤苇跟女生谈恋爱了!”


“哈?!为什么!?那我……”木兔不可置信地大叫出声,又突然住了嘴。


“那不然你以为呢,赤苇差不多一周都不陪你加练,那肯定是女朋友吧!不然他去干什么。所以说,你就不要打扰赤苇啦,他已经名草有主了。”木叶等人无比自信。


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了。


“木叶前辈,你在说什么?”赤苇就那样站在门旁。


木兔一看到赤苇马上奔过去,惊喜又不安地说:“赤苇,你回来了!谈恋爱的事是真的吗!”


“木兔前辈先请安静站在我旁边。”


“赤……赤苇,你怎么回来了,不……不去约会,啊不,不是有事情吗?”他们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赤苇平淡地说:“我没有跟女生谈恋爱,请你们不要误会。”


木兔跳起来欢呼。


“那这些天你都在干嘛?”


“邻居要出差,把小孩托给我们家照顾。因为我母亲没时间,只能我来。”


小见傻眼了。


“那之前你看着手机笑呢?这是我亲眼看到的照片。”


“其实是体弱的堂姐平安无事地生下了小宝宝,我很为她开心。还有木叶前辈之后请把照片删掉,我会检查手机。”


“你怎么知道我有照片!”木叶后退了几步,“是神吗,难道你会读心术?”


“我既不是神也不会读心术。这种事情稍微用小指头想想就知道是木叶前辈做的。”


猿杙傻眼了。


“说起来当时赤苇的样子的确像是松了一口气呢。”人群中传来一道声音。


“你又不早说!!!”木叶傻眼了。空气寂静了下来。


三杀。不愧是赤苇。


而木兔和赤苇两个人在说悄悄话。


“赤苇,名草有主是什么意思?”木兔问。


赤苇想了想,说:“通俗点的话,就是已经有恋人了的意思。我猜这里木叶前辈的意思是,‘名草’是我,‘主’是我的恋人。”说着一个眼刀又剜了过去。木叶浑身一抖,连忙做出道歉状。


“诶诶诶!赤苇是草吗!”


“不是那个意思……”


“说到底这都是赤苇的错,明明已经在一起了还偏偏不让我说出去,害得他们在这里乱想。我刚才听到你有女朋友的事也差点相信了……”木兔的声音越来越小,并后知后觉,“啊不小心说出来了!”


“木兔前辈倒是更信任我一点啊。”赤苇似是责怪,似是失落。


木兔看赤苇这样子,连忙解释:“信任是绝对的!一生都不会变!但是看木叶说的这么肯定,而且你也不告诉我你在做什么……总之对不起!不要伤心了!”


“好好,原谅你了。”


这是什么情况?木叶看着他们小情侣似的旁若无人打情骂俏,有点摸不着头脑。一个不好的想法在他脑内逐渐形成。


“木兔前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尾长把在座各位的心声说了出来。


“其实就是……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哦对了!”木兔揽过赤苇,笑得耀眼。而赤苇则静静看着他。


“我就是赤苇名草有主的那个主!”



一点番外

自从两人公开恋情之后,木兔就更加放肆地整天和赤苇黏在一起。木叶趁木兔上厕所的期间一把拉过赤苇,压低声音问:“赤苇,你和木兔在谈恋爱是真的吗?如果受委屈了要跟我们说,他没有强迫你做什么奇怪的事吧!像吃烤肉比赛之类的!”


“是真的。况且我也愿意的,跟木兔前辈在一起很开心。”赤苇又笑了,眉眼弯弯,看上去很温柔。


“是吧!赤苇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吧!最近也常常在笑。木叶不要质疑我们两个的爱情。”木兔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正站在赤苇身后,用自豪的眼神看着赤苇。赤苇嘴上说着“木兔前辈你骄傲个什么劲儿”却还是带着无奈的笑意。


木叶一激灵:没想到总有一天会在排球部里吃狗粮……


于是,排球论坛里又多了一个帖子,被置顶了。

#枭谷排球部的主将和二传到底有没有在恋爱#


“有的!我都说了有的!”木叶面对众多排球友的疑问,笃定地回答。



*有ooc和夸张成分,请多多包含!因为太想看枭谷的互动了hhhh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